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换心 V3菱悦改装6A13 2.5TT发动机实例

来源:T139改装网时间:2016-08-08 09:21编辑:赵旋丞

  在改装车展上我们见到这辆在V3菱悦改装界小有名气的做了换心手术的一台顶级V3菱悦,这台车将整个动力系统进行了统一升级,从发动机、涡轮、进气、水冷和排气等等都大改一翻,怎么样个牛法,让我们一探究竟!

  这辆东南V3菱悦,外观上加装了碳纤维车身套件,动力上更换了一台新发动机,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围观。

  敞开的发动机舱,就是为了炫耀其换装的这台排量为2.5升的三菱6A13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日规原厂最大功率为280马力。这款发动机也是三菱6A1系列发动机中的最强版本,搭载于第八代三菱戈蓝VR-4车型上。

  为了增强车辆在过弯时车头的稳定性,这辆车在两个减振器塔顶之间加装了平衡杆,发动机舱盖更换为碳纤维材质,并带有通风口,为整个发动机的散热提供更好的渠道。

  轮胎换装米其林Pilot Sport 3运动型轮胎,尺寸为215/45 R17,搭配双五辐式轻量化轮圈。同时,前制动系统更换brembo对置4活塞卡钳。

  悬架系统换装Air Force气动悬架套件,可在一定范围内由操控器自由调节车身高度,其轮胎上部已经完全吃进轮眉内,最后我们会奉上相关视频,更完整的展示调节过程。

  双边双出设计的排气系统来自奥地利著名品牌Sebring,Sebring与Remus在众多欧洲排气改装品牌中,同样都是不可多得的高品质品牌,他们的渊源甚广,而Sebring的历史较之更长一些。

  打开后备厢,我们就可以看到气动避震安装位置。由于后备厢中也安装有平衡拉杆,所以气动避震的气瓶、AZ马达和升降控制器的安装位置都要进行规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