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传祺GA3S 入自主A级插电混动市场乱战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08-04 08:22作者:金刚编辑:赵旋丞

  广汽传祺GA3S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今日正式上市。预计扣除“两补”(国补与地补)之后,售价10到12万之间。

  外观与内饰,除了细微差别,GA3S 插电混动版与燃油版相差不大,这也是绝大多数插电混动版的特点。

  动力与性能,新车搭载由1.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有纯电、增程和混动多种驱动模式。其中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最高车速为180公里每小时,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大于70公里,最大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公里,总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小于1.5升。

    同时,新车享受8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

  目前自主A级车插电混动版车型主要有秦插电版与荣威550插电版,随着艾瑞泽7e、传祺GA3S PHEV相继上市,自主品牌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