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Lamando凌渡半年销量成绩亮眼

来源:北京商报网时间:2016-08-02 09:30作者:张兰编辑:赵旋丞

  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公布的销量数据,上汽大众Lamando凌渡在今年1-6月累计零售60418辆,同比实现了93%的高增长。继2015年销量顺利爬坡后,今年上半年,凌渡以月均销售超1万辆的亮眼表现继续引领高端A级车市场新潮流。

  7月20日晚,一年一度的《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行榜如约而至。其中,汽车行业最为关注的车企排名中,大众汽车集团以2015年营业收入2365.99亿美元蝉联全球制造业“财富”榜首。与此同时,作为大众在国内的合资方,上汽集团排名“世界500强”国内汽车行业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汽车集团和上汽集团分别是上汽大众的股东方。全球制造业第一和国内车企第一,在两家“世界500强”企业精诚合作下,上汽大众在通过强劲产品力领跑国内车市的同时,还借助即将上市的PHIDEON辉昂进一步提升大众在全球的品牌形象。

  应该说,大众汽车集团的成绩来之不易。去年,大众汽车集团遭遇近年来最大的一场危机。然而,在逆境中超强的恢复能力,以及勇敢的担当精神,使得大众汽车集团重新回归。其中,大众汽车集团沿用多年的“Das Auto”(唯大众)广告语,改为更加以人为本的“为大众”。大众汽车集团CEO穆伦曾表示:“大众汽车集团将会更加专注、高效、创新,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可持续发展,系统化扩展业务并取得盈利增长。”

  在穆伦的定调下,大众汽车集团发布了前瞻性的“携手共进——2025战略”,面对新的汽车行业发展周期,未来大众汽车集团将从传统汽车制造商向世界领先的可持续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者转变。同时,时下火热的新能源车领域,也将成为大众汽车集团的重要发力点。根据规划,未来十年,大众汽车集团将推出超过30款纯电动车型。到2025年,大众汽车集团将力争纯电动汽车销量在200万-300万辆之间,占总销量的20%-25%。

  实际上,在大众汽车集团坐拥全球“财富”宝座、勾勒未来“版图”的同时,在中国市场上,大众汽车集团与上汽集团的精诚合作下,上汽大众也长期占据国内销量排行榜榜首。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上汽大众实现销售970018辆,位列国内乘用车市场第一。作为去年的卫冕冠军,上汽大众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丰富的产品布局、精准的营销措施以及卓越的服务品质,在今年上半年继续领跑国内市场。而大众品牌凭借Polo家族、New Lavida全新朗逸、Lamando凌渡、New Passat全新帕萨特以及Tiguan途观出众的综合产品力,继续蝉联国内单一汽车品牌销量冠军。

  在各细分市场保持强劲表现的同时,今年下半年,国内市场还将迎来提升大众品牌形象的扛鼎之作——全新C级豪华轿车PHIDEON辉昂。该车型已确定将由上汽大众进行生产,凭借着优雅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以及顶级配置,这款上汽大众全新旗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品牌美誉度。同时,高颜值性能轿车Lamando GTS、Cross Santana等车型也将陆续上市,不断丰富上汽大众的产品序列,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选择。

  在推出更多新产品的同时,上汽大众将一如继往地深化质量意识,在产品研发、规划、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等环节做好质量控制和管理,以出色的品质回馈消费者的支持,赢得市场的认可和信赖。

  对于大众汽车来说,“世界500强”的光环,以及国内半程销量冠军的桂冠,不仅代表着一款款深入人心的车型,更通过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切实践行着“为大众”的制造初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