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雪铁龙C4毕加索保养调查 价格接近国产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28 15:12作者:王安迪编辑:王洋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已正式在华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1.68万-26.58万元。对此,网通社从售后服务角度对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进行了实际调查。作为一款进口方式引入的MPV车型,该车的保养周期是每1年或1万公里,小保养一次是570元,以行驶10万公里为例计算,车主需要承担的保养费用需要近7,655元(注:上述价格不包含工时费)。按照这样的用车成本来看,这款进口MPV的保养价格与部分国产车已相当接近。

  车主在购车后首次保养是免费的,这样的情况与大多数品牌基本相同。在常规保养方面,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无论是五座版还是七座版的价格都是在570元左右(价格不包含工时费),根据常规保养价格来计算,这样的价格是高于平均保养价格的水平的,但是以进口车的身份来评价保养价格的话,570元的价格相信消费者还是在接受范围之内的。

  在售后服务方面,雪铁龙为C4毕加索车主提供了24小时的救援服务,这样的服务可以保障车主在任何时间都可以享受维修救援服务。同时在此基础上,雪铁龙还为车主提供了维修天数超过5天,提供备用代步车与补偿交通费的特色售后服务。

  根据东风雪铁龙官方提供的信息,在正常使用条件下雪铁龙C4毕加索可享有3年或10万公里的质量担保,这样的质保期限在目前的在售车型当中较为普遍。值得注意的是,雪铁龙C4毕加索的规定保养周期在1万公里或者1年,这也就意味着该车保养将不会太过频繁,这一点对于车主来说是有好处的。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的常规保养主要分为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的A保和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空气滤芯、空调滤芯的B保。在10万公里内,除A、B两种常规保养之外,制动液的更换官方说法是每2年一次更换,火花塞的更换则是每4万公里进行一次更换,以十万公里来计算,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在不包含工时费的情况下,保养总价格为7,655元。

  对于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的常规保养项目,网通社还进行了实际调查。在常见的液体、滤清器等保养项目中,采用了5W30全合成机油,全新C4毕加索每次需要加机油量为4L,因此采用一瓶4L装的机油即可,售价为480元。此外,车辆使用的机油滤芯为90元,火花塞的价格为135元,由于更换周期较长,因此该车实际更换成本并不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