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共产268万辆 最后一辆凯越将8月8日下线

来源:58车网时间:2016-07-28 13:11编辑:赵旋丞

  8月8日,上汽通用别克最后一辆凯越车型将驶下上海金桥工厂的生产线,至此凯越在国内市场共经历了13年风雨洗礼,销量达到了268万辆。而全新威朗将作为替代凯越的上汽通用别克未来在国内售价最低的车型。

  别克凯越(Excelle)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平台。它的原型车是通用大宇Lacetti,它的外形出自全球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拥有73年设计史的意大利pininfarina,用亲自领衔造型设计的首席执行官自己的话来讲:就是要打造一款“融入欧洲风格”的全球车。

  凯越是上海通用别克推出的一款重要车型,于2003年8月上市。当时主要有两款车型,1.6L排量和1.8L排量的各一款,价格分别为14.98万元和17.98万元。别克凯越1.8升/1.6升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DOHC16(V)气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的Twin-Tec技术,排放达到欧洲III号标准,来自有百年汽车制造史的澳洲王牌———HOLDEN(霍顿)公司,其发动机出口四大洲,是通用汽车动力总成的全球主力供应商。德国ZF电子四速变速箱是变速箱的权威。

  从2011款开始,凯越由原来的4AT变化为6AT变速箱,又有齿比更加紧密的6AT,使得凯越变得更加如日中天,与捷达、爱丽舍相同的是,单反提到凯越,大多数人还是停留在4AT的时代。

  而8月8日最后一辆上汽通用别克凯越下线后,全新威朗将作为上汽通用别克在国内市场上售价最低的车型,并替代已经走到了产品生命终结的凯越车型,继续搭载与上汽通用五菱宏光相同的L2B发动机在国内市场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