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S3纽北赛道起火 或因引擎故障所致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7-26 09:53作者:陈志丽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22日傍晚,一辆奥迪S3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起火。车手在赛道左侧紧急停车后,奥迪S3起火。眼看此辆高性能掀背车迅速烧成灰烬,车手对此却无能为力。

  此次事故可能是由汽车发动机故障引起。据参与同一Touristenfahrten(旅游日)活动的其他车手称,在奥迪车辆起火后,纽北赛道(Nordschleife)于当日傍晚被关闭。

  纽北赛道是众所周知的“绿色地狱”。 超跑科尼塞格One:1全球仅限产7辆,其中一辆上周在纽北赛道试车时严重撞毁,并起火。

  事故后,恩厄尔霍尔姆(Angelholm)方面并没有公开具体的事故原因分析,但宣布要修复损毁的科尼塞格One:1超跑(最大马力可达1,341HP)并升级其安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