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规三菱EVO终极版01号车出售 价格翻倍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6-07-25 09:07编辑:贾冀鸥

  2015年初,三菱宣布放弃轿车业务,仅几个月之后,首先陨落的就是三菱EVO。在2015年10月份,三菱发布了美规版的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限量1600台。之后,三菱EVO将彻底停产。

  彼时,这款终极版的官方指导价格为37995美元,其中编号为0001的车型在急短时间之内以46200美元的价格在eBay上成交。大半年之后,已经有人在eBay上为这台0001号车挂出了88888美元的售价。

  为情怀买单,为三菱逝去的激情和自己逝去的青春买单,你看这多出来一倍的价格值不值?

  作为绝版EVO,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提供了珍珠白、蓝色、拉力红、灰色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搭配黑色铝制车顶。在车身侧面与尾部张贴有最终版的铭牌。配备了Bilstein避震、Eibach弹簧以及Brembo刹车等。车内整体呈黑色,并装饰有红色缝线,运动感十足。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美规版不用再考虑与斯巴鲁STI的缠斗,更多的是对一个即将终结的时代的缅怀。新车搭载了一台2.0T四缸涡增发动机,在6500rpm时爆发出226kW(307PS)的最大功率,在4000rpm时输出413Nm的峰值扭矩,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