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国市场“三强”6月销量 宝马再超奔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23 09:50作者:裴健如编辑:周奕

  宝马、奔驰和雷克萨斯三大品牌在美国汽车市场中均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日前,三大品牌公布了今年6月份在美国市场中的新车销售情况。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宝马旗下车型销量时隔两月之后再次赶超奔驰,跃居三大品牌之首。

  上月,宝马旗下车型在美国市场中的销售量达到了28,855台,同比下降10.3%。其中,乘用车系的销量为19,959台,同比下滑2.8%;轻卡系列车型的销量则连续三个月下滑,上月销量为8,896台,同比跌落23.6%。

  就奔驰而言,今年6月份,奔驰旗下乘用车的销售量创下6月单月销量新纪录,达到28,473台,同比增长1.5%。SUV系列车型中,奔驰GLC级上月销量为3,771 台,同比大幅增长47.9%;奔驰GLS级上月的销量为2,651台,同比增长27.1%;奔驰GLA级6月份的销量为1,750台,同比下跌19.6%;奔驰G级上月的销量为362台,同比增39.2%。

  雷克萨斯旗下车型上月在美国市场中的销量为25,779台,同比下滑1.3%。其中,乘用车系上月的销量为11,261台,同比下降13.9%;SUV系列车型上月的销量为14,158台,同比增长了11.4%。

  虽然宝马6月份的销量位居三大品牌之首,但整体销量则呈现出下滑趋势。而奔驰则保持了较为稳定的销量增长,此后有望再次超越宝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