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今年二季度决算报告 净利润翻一番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23 09:48作者:裴健如编辑:周奕

  7月21日,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GM)公布了今年二季度(4-6月份)的决算报告。网通社从日本媒体response获悉,2016年二季度,通用汽车的净利润创历史新高,达到了28.66亿美元,为去年同期利润的2.5倍。

  今年二季度,通用汽车的销售额达到423.7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81.8亿美元相比,销售额增长了11%。同时,今年二季度的净利润也创下历史新纪录,达到了28.66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1.1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的净利润翻了一番。

  在整体的营收增长趋势中,北美市场的增势尤为明显。得益于北美汽车市场的回暖和油价的下落,汽车贷款利率较高的SUV和皮卡车型二季度的销量呈现出稳定的增长态势。同时,欧洲市场中的新车销售也呈现出较为明显的增势。

  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表示:“从通用今年第一、二季度的销售业绩和决算报告来看,中国和美国两大核心市场的销售业绩推动了整体销量的增长,并且为整体的增收提供了强劲助力。今后,我们仍要继续巩固这两大核心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