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戴姆勒2016二季度财报 销售额同比增2.9%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23 09:43作者:裴健如编辑:周奕

  7月21日,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布了今年二季度的财政决算报告。网通社从日本媒体response获悉,今年4月份至6月份,戴姆勒集团的销售额达到386亿欧元(折合2,838亿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的375亿欧元(折合2757亿人民币)相比,销售额增长2.9%。

  2016年二季度,戴姆勒集团旗下包括奔驰在内的各品牌销售额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同时,今年第二季度,戴姆勒集团的息税前利润(扣除利息、所得税之前的利润)达到39.73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的37.64亿欧元相比,增长5.6%。

  今年二季度,戴姆勒集团旗下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量超过了76万辆。与2015年同期相比,增幅为7%。其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二季度的销量达到了54万6500台,同比增长9%。

  梅赛德斯-奔驰上半年全球市场共销售1,006,619台,同比增长12.1%。奔驰销量的不断攀升为戴姆勒集团整体销量的增长提供了强劲的助力。戴姆勒集团董事长迪特·蔡澈(Dieter Zetsche)表示:“今年二季度创纪录的销售量只是一个开始,我们相信年度的总销量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