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格局图全网首发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07-21 08:18作者:吴大宝编辑:马一凡

  全网首发的“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格局图(2016版)”系统反映当前国内各大新能源汽车企业区域布局,直观体现国内各省、市、行政区的新能源汽车基地情况。

  格局图不仅包括国内各新能源车企在各省市的生产基地布局情况,还包括企业2015年的新能源汽车类型以及产量统计。

  以比亚迪为例,格局图直观体现比亚迪公司新能源车型(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纯电动货车)生产情况,以及各车型在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产品中所占据的比例。不仅如此,比亚迪在国内的生产基地布局也一目了然,由此透视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战略野心。

  同时,格局图还包括2015年度国内主要车企不同动力类型的新能源汽车产量统计及排名,直观反映出车企的市场地位及行业影响力。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市场之火爆,让中国成为世界各主流车企,以及动力电池、电机、电控、充电配套等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企业必争之地。局势由谁掌控,谁会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未来执牛耳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