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德系三强拿什么激战下半年车市-宝马篇

来源:汽车市场网时间:2016-07-20 10:10作者:梅朔编辑:王立银

  刚刚掰扯完奥迪,今天咱们承接上文,聊聊ABB中的“千年老二”宝马。

  2016“赛程”过半,宝马集团在今年前6个月实现了史上最佳上半年销量。网通社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在全球市场,宝马集团共交付汽车1,163,139辆,同比增长5.8%。其中在中国大陆市场,宝马集团共交付 247,644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7.4%,增速超越全球。

  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宝马在中国市场共销售了45,300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12.8%。其中,对于在年初引入更多车款的期间及产品全新BMW 7系,6月单月的销量同比增长37%。另外,BMW  X家族4款进口车型(BMW X3、X4、X5、X6)6月份平均增长近40%;而BMW 2系的同比增幅更达到123%

  华晨宝马在今年上半年先后投放了宝马2系旅行车和全新一代宝马X1两款重磅新品,进一步扩充了产品阵容。根据此前消息,华晨宝马还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至少3款新车。

  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X1插电混动版

  6月14日,华晨宝马第二款国产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在铁西工厂下线,据其他媒体报道称,新车预计会在2016年下半年上市销售。德国总理默克尔见证X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在铁西工厂下线。

  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尺寸方面,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其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13mm,轴距为2780mm,轴距比海外版车型加长了110mm。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的三缸1.5T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51马力。

  2017款宝马5系Li

  车市“期中考”已经发榜,宝马5系以近8万辆的销量成为豪华商务轿车市场的“状元”。再接再厉,宝马又趁势推出宝马5系Li 2017款,进一步优化的产品组合,更加丰富的高科技配置,令5系Li的性价比更加强悍。对消费者来说,最佳购买时机正是当下。

  宝马5系Li 2017款并非“例行公事”的年度改款,而是宝马针对消费者反馈,精心规划的产品升级,可谓“有备而来”。宝马根据车型销量占比,选择销量最大的三款车型——520Li典雅型、525Li领先型和525Li豪华设计套装进行升级,增添价值数万元的高科技装备,价格则保持不变。

  2017款宝马3系

  继7月初推出2017款宝马5系Li之后,华晨宝马旗下最为畅销的宝马3系也将于9月份迎来改款。第四季度,华晨宝马的主攻点将瞄准新能源汽车市场,全新宝马X1插电混动版、之诺60H两款A级SUV将正式开售。

  之诺60H

  日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其旗下的“之诺”品牌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之诺60H,这是一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SUV车型,计划于下半年发布。

  之诺60H是之诺品牌旗下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0~100km加速仅需7.6s。之诺60H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低至1.8L。在纯电驾驶模式下,其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60公里。“之诺”是华晨宝马于2013年创立的新品牌,从最初就致力于新能源技术和产品的开发。其首款产品之诺1E采用了纯电力驱动技术,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