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Q5作弊车修复无效 NOx排放不降反高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7-12 09:47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欧洲消费者组织(BEUC)表示,大众集团对涉及“柴油门”丑闻的奥迪Q5进行技术修复后,再次测试尾气排放量,有害的氮氧化物排放非但没有减少,反而升高25%。

  大众认为对“柴油门”丑闻涉事的850万辆车的修复方案已符合欧盟规定,无需再向车主赔偿。上月,大众称德国汽车监管机构联邦机动车辆管理局(KBA)已通过超370万辆车的技术解决方案,包括大众、奥迪、斯柯达和西雅特品牌的车型在内。

  然而,意大利消费者保护组织Altroconsumo对奥迪Q5的测试中显示,在拆除汽车上非法作弊软件装置后,相比修复前,氮氧化物有害气体的排放量高出25%。针对此消息,大众并未立即置评。

  欧洲消费者组织的负责人莫尼克·戈扬斯在一份声明中称:“对大众停用作弊设备的解决方法并不满意。”

  大众此次召回了1.2升、1.6升和2.0升柴油车辆,进行软件更新以及硬件修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