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本田全球产量持续攀升 5月份创历史新高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6-30 10:01作者:裴健如编辑:王立银

  日前,本田公布了5月份在全球范围内的新车生产、销售以及出口情况。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今年5月份,本田在全球范围内的生产总量达到了398,071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1.8%,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同时,这也是本田在全球产量方面的第12个连续增长月。

  在整体增长趋势中,本田上月在日本市场中的产量为56,652台,时隔两月再次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增幅达29.4%。而在海外市场中,本田的新车产量已连续15个月保持增长态势,5月份的产量再次刷新历史纪录,达到了341,419台,增幅为9.4%。同时,北美、中国以及亚洲(除中国之外)市场的5月产量也创下了历史新高。

  5月份,本田在日本市场中共售出48,735台整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为4.5%。同时,此次增幅也是本田在日本市场中的第2个销量连续月增幅。此外,上月日本市场中的新车销量为27,948台,同比增5%,连续4个月呈现出明显的增长态势。

  上月,本田旗下微型车在日本国内的销量达到20,787台,同比增长3.8%。与此同时,5月份本田旗下车型的出口量为5,015台,同比增长166.5%,并且连续11个月均呈现出增长态势。其中,面向美国以及欧洲市场的飞度车型则对产量增长助力显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