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瑞士无人驾驶巴士已经开始上路进行测试

来源:cnBeta时间:2016-06-30 09:08编辑:周奕

  此前首款使用IBM沃特森超级计算机的无人驾驶巴士Olli及一款名为Navia的无人驾驶巴士已分别在华盛顿和新加坡上路测试。据外媒报道, 瑞士邮政巴士(PostBus)近日宣布旗下两辆无人驾驶巴士将在锡永(Sion)市区开始进行为期两年的试运行测试。据悉,这两辆无人驾驶巴士以电力驱动,可载11名乘客,同时使用初创公司BestMile及瑞士洛桑理工学院共同研发的软件进行导航。

  这种无人驾驶巴士可通过BestMile开发的无人驾驶软件进行远程遥控,可躲避各种障碍物,不过最高时速只有20公里。

  目前瑞士洛桑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也加入了这个项目,旨在能建立一个能管理无人驾驶车队的系统。这将涉及开发允许巴士与路上其他车辆进行无线通信的算法,及为满足乘客预订等需求推出的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