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墨西哥新厂9月运行 投产Q5及其电动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6-20 09:10作者:束佳阳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汽车新闻》从墨西哥发来报道,奥迪公司墨西哥新厂将于今年9月30日投入运行,投产Q5中型SUV及其电动版车型。

  奥迪计划将于今年9月30日在墨西哥开放一座价值13亿美元的新工厂。这是奥迪在墨西哥建设的首家工厂,并且将在未来成为Q5在全球唯一的制造工厂。

  据悉,该厂位于墨西哥圣何塞-恰帕斯州,投产的首款车型是Q5汽油款,并计划在短期内推出电动款,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目前,位于德国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奥迪总部负责Q5的生产,多用于全球出口。与此同时奥迪Q5在中国和印度也有制造且仅在当地销售。

  Q5是目前奥迪在全球范围内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据知情人士透露墨西哥新厂的年产量将能达到15万辆。

  奥迪的第一款电动SUV—e-tron quattro概念车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2018年将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工厂投产。新车的尺寸位于Q5-Q7之间,或将被命名为Q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