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保时捷Boxster兼顾低燃耗和高输出功率

来源:日经技术在线时间:2016-06-07 09:07编辑:路桐一

  德国保时捷公司2016年6月1日宣布,将向日本市场供应双座敞篷跑车“Boxster”的第四代车型。新车与以前一样采用水平对置发动机,但特点是,通过削减排量降低了燃耗,并采用涡轮增压器提高了行驶性能。预定2016年6月下旬开始供货。价格为658万日元起。

  新款Boxster的名称为“718 Boxster”。与上一代“981 Boxster”相比,发动机排量由2.7L降至2.0L,缸数由6缸减至4缸,而且将自然吸气机构换成了涡轮增压器(带废气阀)。

  高配版718 Boxster S的排量由3.6L降至2.5L。另外,涡轮增压器追加了易于进一步提高低速区增压压力的VTG(可变几何涡轮),这一点也不同于基础款。这是继911 Turbo之后第二款配备VTG的。

  所有车型的输出功率都比上一代车型提高26kW(35PS),燃效提高13%。

  保时捷日本公司社长七五三木敏幸介绍说,“欧洲的燃效规定要求到2021年使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95g/km。保时捷将通过这样的小排量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高环保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