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年轻人最爱10大车型 日产Altima夺冠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6-01 09:24作者:陈丽纯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网站埃德蒙兹报道,美国在线借贷交易网站LendingTree.comd最新报告表明,日产Altima和道奇战马是美国千禧一代(大约18-34岁的年轻消费者)最喜爱的车型。

  千禧一代通过LendingTree申请贷款购买的前十大车型按顺序排列依次为:日产Altima、道奇战马、本田雅阁、雪佛兰Impala、雪佛兰Tahoe、本田思域、福特野马、雪佛兰迈瑞宝、道奇挑战者和丰田凯美瑞。

  此外,千禧一代的汽车贷款申请数量日益增加。据该网站分析,千禧一代的汽车贷款申请所占比例已从2013年初的27%上升到2016年的近34%。LendingTree创始人兼总裁道格?雷博达(Doug Lebda)表示,由于千禧一代的失业情况有所改善、银行利息下调和油价走低,该消费群体的汽车贷款申请比例不断上升。尽管在人口密集的城市,该比例相对较低,但千禧一代似乎对汽车市场越来越感兴趣。

  该报告表明,平均而言,通过LendingTree 申请汽车贷款的人群中,35岁以下人群占33%,他们的汽车贷款平均为14825.34美元。相比之下,35岁及以上人群的汽车贷款平均为17938.74美元。

  就地理位置而言,在LendingTree收到的汽车贷款申请中,来自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的占41.98%,来自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的占40.68%,而来自密苏里圣路易斯的占37.88%。

  另外,LendingTree发现,过去一年中,在千禧一代的汽车贷款申请中,53.6%是为了购买新车,而46.4%是为了购买二手车。相比之下,在35岁及以上人群的申请中,55.8%是为了购买新车,44.2%是为了购买二手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