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铃木雨燕运动版明年上市 新增涡轮增压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6-01 09:07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消息,全新一代铃木雨燕运动版将于明年年底前在英国上市,紧随常规版雨燕夏季上市之后。届时,运动版将搭载涡轮增压引擎。

  据悉,铃木雨燕运动版将搭载更为强劲的1.4升Boosterjet引擎,功率在138马力以上。该配置将取代现款车136马力的1.6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整车重量将进一步降低,甚至可能不到1000kg。

  今年3月份,常规版雨燕的概念车图片在网上泄露。车身比例与现款大致相同,但是设计更为犀利,富于科技感,车侧的线条雕琢一般,C柱更为明显。内饰方面,新车将比现款车采用更高品质的材料,换挡以及信息娱乐系统会更加高端。

  对于标准版雨燕来说,最大的变化在于新增1.0升三缸涡轮增压引擎。雨燕并非铃木下一款新车。铃木最新一款车将是去年展示的iM-4紧凑型概念SUV的量产版,有望于今年亮相巴黎车展,并于明年年初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