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因零部件短缺 J自由光/大切诺基美国减产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6-05-23 08:54作者:丁钰编辑:王立银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5月19日称,由于零部件短缺,其畅销车Jeep自由光和大切诺基本周遭遇减产。

  FCA发言人称,FCA旗下位于俄亥俄州托莱多的工厂17日减少了两个工作班次的工作时间,18日和19日则取消了两个工作班次,并且表示,目前尚不清楚20日是否能够复产,投产决定也将基于轮班制。

  由于两班工人均减少了工作时间,FCA位于底特律的杰斐逊北部组装厂投产的大切诺基产能18日已经遭遇减产。这一车型在上述工厂的产能也已在19日恢复正常。

  《汽车新闻》19日曾报道FCA在上述工厂遭遇的产能问题,其原因是百利得安全系统公司(Key Safety Systems)位于墨西哥的一家工厂方向盘的产能过少。FCA发言人仅表示,零部件来自墨西哥,但没有确认供应商具体名称。

  同样在托莱多工厂投产的Jeep牧马人则没有收到零部件短缺的影响。

  自由光是Jeep品牌最畅销的车型,是FCA在美国第二大畅销车型,第一大畅销车型是Ram 1500皮卡。大切诺基则是Jeep品牌在美国的第二大畅销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