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本政府测试三菱汽车油耗 6月公布结果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时间:2016-05-02 09:45编辑:贾冀鸥

  据英国路透社4月28的报道,日本交通部部长石井启一(Keiichi Ishii)在周四表示,日本政府将于下周开始对三菱汽车的燃油性经济性数据进行测试,并于6月份对外公布首批接受测试的四款车的真实燃效数据。

  上周四,三菱汽车集团承认伪造四款车型的里程数数据。这四款车型是小型车,其中两款是三菱为日产公司代工生产的。同时,三菱汽车集团承认,其从1991年就开始操纵车辆的油耗测试。

  石井启一(Keiichi Ishii)称,在测试完第一批的四款车型之后,日本政府还将对其他车型进行测试。

  此前,日本交通部成立过一个小组,专门负责检查由各汽车制造商所提交的燃油经济性数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