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热潮退去 车展豪车已售出标牌大幅减少

来源:北京晚报(北京)时间:2016-04-29 09:02编辑:路桐一

  昨天是北京国际车展第一个普通观众日,豪车展位迎来大批参观者。为了“讨好”目标顾客,豪车们纷纷采取预约服务限制人流,并提供现场拍照等服务。记者发现,兰博基尼、法拉利、迈凯伦等豪车均未出现“已售出”、“名车有主”这样的标识,反而是一款售价298万的乔治·巴顿越野车早早被贴上了“名车有主”。

  下午3点多,宾利展台外围站了一圈看车、拍照的观众,在入口处六七位工作人员正对观众进行筛选,只有提前跟经销商预约的才能进入展台近距离摸一摸车。

  除了集中力量服务目标买家,部分豪车今年的价格也有所调整,出现下降趋势。保时捷一款718家族的新车从原来预计的72万元起售价调整为58.8万元至85.8万元的起售区间,起售价大幅下调。

  对此,汽车行业分析师张志勇表示,现在豪车市场竞争激烈、增长有限、渠道下探,通过价格下降来吸引消费者是必然,而且国内的豪车价格和欧美相比仍有下探空间。从单车的价格来看,今年千万元的豪车比原来少多了,舆论关注的程度也有所降低,豪车的各种“热潮”正在退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