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一旦这5种人坐上副驾驶 必须请他立刻下车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04-28 10:24编辑:王立银

  一般,车辆的副驾驶位都是留给自己亲近的家人、朋友乘坐的。但在社交中,难免会遇到一些自称为“哥们”、“姐妹”的朋友,而这些车坐上副驾驶位后,要是行为规范还好,要是存在下面5种行为,请立马请他下车。

  1.抽烟的人

  坐在副驾驶位抽烟,会导致整个车厢内空间变得浑浊,让驾驶员及其他人员吸收危害更大的“二手烟”,且烟灰掉的满车都是,甚至会引起火灾。试想,车主怎么会不请这样的人下车呢?

  2.话非常多的人

  有些人坐在驾驶位上后,就噼里啪啦地说个不停,不管驾驶员有没有兴趣听,都一直说一直说,反正你听不听都无所谓,我不说我很难受。车上有一个这样的人,对安全驾驶是有影响的。

  3.瞎指挥的人

  有些人自认为自己的驾驶技巧多牛多牛,希望别人也按自己的方式去开车。于是坐在副驾驶位上就指挥车主开车,如快超车、快换挡杆等。对于这种奇葩,应立即停车请他下车,如果不是很熟的话。当然,驾校的教练也是不能请他下车的。

  4.吃东西不收拾的人

  有些人坐到副驾驶座上后,除了说话就是乱吃东西,东西掉的整车都是,但又不收拾,导致车内一片狼藉、惨不忍睹。

  5.随便的人

  有些人刚坐上车就将鞋子脱掉,又臭又脏。有些人还将他的“臭脚”放到坐骑上盘坐或放到中控台上,反正就是觉得自己怎么舒服就怎么做,压根不理会车主的意愿。对于这种人,真想给他一脚,难道不是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