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上千元罚款都这么扣的 是司机就被罚过

来源:微信路况时间:2016-04-27 09:45编辑:王立银

  现在开车上路,是要留一万个心眼啊,稍有不慎,就违章了!这不,前几天小编上路遇到绿灯,没立即开车就被扣分罚款了,我那个心啊,拔凉拔凉的!下面小编就整理了5种连老司机都很容易违章的情况!

  高速上不按照分道速度行驶

  很多司机在高速上行驶,不按照规定的车道行驶,导致最高限速和最低限速弄错误。即使有GPS或者电子狗,一般也只能提示该车道的最高限速。所以行车时一定要注意限速标志,按规定限速行驶。

  在“非车位”地方停车

  很多老司机看周围没有摄像头,就在非车位停车。其实现在很多摄像头隐藏的很好,若被监控拍到,会处以200元的罚款。更重要的是,在没有车位的地方停车很容易发生事故,别人撞到你的车会说,这里没有停车位,是你乱停车! 你反而也要承担一定的责任。

  在分流线行车

  很多车主在早晚高峰想急着上班或回家,就会想尽各种办法往前挤,有些人就会从分流斑马线强行开走。这样做的话会被处以100元的罚款,扣2分。若因此出现剐蹭事故的话,你也是要负全责的!

  绿灯亮了,迟疑不走

  现在有不少人离开手机10分钟,就会觉得很难受。但是若是在等红灯的时候玩手机,等到绿灯亮了也没走,还在继续玩手机的话,是要扣3分、罚款200的。

  堵车时,一不小心停在了斑马线上

  虽然是绿灯,但是由于堵车或者行车缓慢,一不小心就把车停在了人行道或者黄色禁停区域,也是要扣分罚款的。之前曾有司机将车停在斑马线上等候,被罚款150元,并且扣3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