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雪佛兰Volt销量领先聆风 同比提升192%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6-04-05 12:50编辑:贾冀鸥

  近期,刚刚全球发布工程样车的特斯拉Model 3的确已经抢尽风头,而两款已经上市5年以上的老牌新能源车近日也发出了不一样的声音。雪佛兰Volt上月销售1865辆,同比2015年3月份639辆的销售成绩上涨了192%。

  年初至今,雪佛兰Volt销量以微弱的优势击败了插电混动车型阵营的其它车型,其中很多客户都还在持币观望等待第二代雪佛兰Volt的到来,并未实际购买。雪佛兰Volt目前总销量3987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13%。

  日产Leaf纯电动车上个月销量并不很理想,但是它依然没有拱手让出纯电动汽车销量王的头把交椅。上个月日产Leaf纯电动车销售1246辆,同比下滑31%。年初至今,日产Leaf纯电动车销量下滑28%,去年4085,今年同期仅2931辆。

  这是自2015年3月份以来,雪佛兰第一次领跑。直至二者2010年上市以来,雪佛兰Volt上市共计销售92737辆,而日产Leaf纯电动车上市共计销售92522辆。雪佛兰Volt已经开始在产品及用户认可度上表现出优势,日产目前拒绝涉及任何第二代Leaf纯电动车的细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