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开始布局充电网络 A3 e-tron将受益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6-03-29 13:11编辑:马一凡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大众旗下奥迪品牌,将开始在欧洲布局充电网络。具体做法或将参照美国电动汽车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的方式。除此之外,该品牌旗下的A3e-tron车型或成为首个幸运儿。

  按照外媒的报道,奥迪汽车电动汽车产品负责人StefanNiemand,在日前参加电动汽车相关研讨会时表示:“未来电动汽车将进一步发展,目前美国人在方面要比德国人的表现更好。尽管我不想承认,但美国特斯拉在充电站的布局方面走在了我们前面。”

  “目前的电动汽车与常规动力车型相比,在形式里程上暂时没有优势。所以电动汽车的市场,势必将会进一步发展。为了得到更好的驾乘感受,相比常规动力,多付出一些成本是可被接受的。充电网络也被需求的。”在外媒看来,StefanNiemand之所以这样说,是在为未来奥迪的电动汽车布局充电网络做相关的铺垫。

  这一论点也被,奥迪美国总裁ScottKeogh所确认。他以为奥迪在美国也有一个电动汽车的未来。ScottKeogh相信到了2025年,奥迪品牌的电动汽车销售体量将达到25%以上。目前奥迪美国公司正在为旗下A3e-tron车型做公共充电设施的准备。这一准备就包括将和合作伙伴一起打造150kW的快速充电站,效仿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