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世界上最后一辆大众辉腾下线!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时间:2016-03-24 10:07编辑:路桐一

  最后一辆辉腾在德国大众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下线,辉腾正式停产。

  大众辉腾(Volkswagen Phaeton)是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顶级豪华轿车,于2002年正式量产上市。经典手工工艺与现代尖端科技的完美结合,无与伦比的安全性,令人赞叹的细节工艺,低调的外观设计不但是该车历年不变的精髓,也树立了豪华轿车新的标杆。

  而辉腾的竞争对手,毫无疑问就是德系三强的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

  辉腾的生产基地是历史悠久的德累斯顿,拥有同样值得夸赞的昂贵、精细手工,却不愿做出高高在上姿态的辉腾就是在那里进行生产和组装的。辉腾就来自那里由大众汽车创建的透明工厂内。独特的顾客服务程序让顾客可以在透明工厂中亲身参与从车辆订购、观看车辆组装到交付使用的全过程。大众这么做是为了创建一个卓越的汽车文化中心,让辉腾在一个前所未有的简单、开放、整洁和可视的生产过程中诞生。顾客有机会亲眼见证他们的车被赋予生命。

  大众汽车一直以生产适合大众消费的车型而著称,甲壳虫、高尔夫乃至帕萨特等车型,都已成为大众品牌旗下不朽的经典名作。然而,大众的领导者们显然不甘寂寞,决心涉足豪华轿车领域,欲与奔驰、宝马等传统的豪华轿车品牌一争高下。于是,在大众汽车的德累斯顿玻璃工厂内,一款以古希腊神话中太阳神儿子的名字命名的豪华轿车诞生了,那就是辉腾!辉腾的问世,为大众汽车带来新的内涵,同时以特有的方式,诠释着大众的豪华艺术。

  大众辉腾汽车最大优点是外形低调沉稳;内饰布局清晰,做工精致,用料高档,配置丰富;底盘扎实,过弯稳定。最大缺点是外形与帕萨特相似,尾部看去则极似20多万的迈腾,备受争议。

  自2004年4月进入中国,辉腾以独特的魅力征服了一批商界精英。中国市场成为了大众辉腾全球最大的市场。

  2016年初,大众集团为了应对去年爆出的尾气排放丑闻,决定节省开支砍掉一些亏损的项目。

  2016年3月,一声叹息,大众辉腾正式停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