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改版帕萨特油耗超标 召回日期尚未出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3-23 09:31编辑:王立银

  据德新社报道,大众公司在尾气排放门事件后又遇到了新麻烦,问题在于,改良版帕萨特油耗值超标,必须采取召回行动。眼下车辆正在进行进一步的测试。

  由于严苛的零容忍政策,在车辆改进过程中不得产生一丝油耗超标,在车辆所搭载的引擎软件升级过程中,车辆的性能不可被改变,要是改版帕萨特的耗油量增加,那么大众公司就不得不重新制定他们的召回计划了。

  “车辆召回活动的日期现在还没有决定。”沃尔夫斯堡的大众公司发言人如是说。但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帕萨特车型的改进工作已被推迟。对此,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以及大众公司发言人进行了反驳称,改版帕萨特油耗量是否超标现在还没有定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