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别克新一代君越 再启品牌发展新格局

来源:解放日报时间:2016-03-23 09:28编辑:路桐一

  上汽通用冲击年销量200万辆的“第三驾马车”拍马赶到。

  继凯迪拉克CT6、雪佛兰迈锐宝XL后,3月18日,上汽通用旗下别克品牌战略车型一—全新—代君越在广州上市。此次推出的新车包括28T、20T两大系列共6款车型,售价22.58万元至33.98万元。至此,第一季度尚未结束,上汽通用旗下的三大品牌战略车型已悉数登场。

  发布会现场,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表示:“全新一代君越是别克品牌汇聚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为国内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中大型高档轿车。它的上市,将助力上汽通用旗下别克品牌在国内年销百万辆起点上,再启发展新格局。”

  自2006年首发上市至今,别克君越在国内市场已累计销售超过80万辆,处于细分市场领先地位。别克君越作为代表别克品牌前沿设计趋势与雄厚科技实力的扛鼎之作,在2016年推出全新—代车型,期望再次成为国内中高级车市标杆车型。

  全新一代君越诞生于通用最新全球车型平台,是别克采用新一代设计语言的首款量产车型。全新飞翼式电镀前格栅和车侧双峰特征线,塑造出极具张力的外观。

  车内,别克经典环抱式座舱采用拓宽延展式布局,配合2905毫米超长轴距,给人更加宽敞舒适的乘坐感受。同时,结合全新升级的别克专利静音科技和主动降噪技术,以及液态隔音垫等先进工艺和新材料,带来更好的舒适性。

  全新开发的座椅基于中国人体模型数据库进行优化设计,后排还首次引入带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

  全新一代君越配备两套通用最新一代王牌动力组合。其中,28T车型搭载高性能2.0T SIDI发动机,拥有19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最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20T车型搭载通用新一代1.5T  SIDI发动机,可输出125千瓦最大功率和252牛·米最大扭矩,配合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引入了别克品牌首次应用的ETRS电子排档技术,不仅让变速箱响应更迅速、耐久性更强,还大幅节省了车内空间。

  全新一代君越首次装备和具备了行人识别/保护、车道保持、FDI 前车距离提示、HBA 远近光灯自动开关控制和APA 自动泊车等技术和功能,为用户带来前瞻科技体验。

  该车还以高于全球五星安全碰撞标准,对车身架构进行了全新开发,在达到更高标准安全性能的同时,实现整车减重200公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