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本田2月销量增长20% 飞度占半壁江山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3-03 14:45编辑:胡晓泊

  2015年,受经济下行的大环境影响,国内车市呈现持续下行态势。中汽协数据显示,2015年,国内乘用车销量2114.63万辆,同比仅增长7.3%。

  然而在逆市中,还是有不少车企销量飘红。这些车企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广汽本田。全年销量与终端销量逆市飘红,实现了大幅增长:累计销量达580,068辆,同比增长20.8%;终端销量累计602,315辆,同比增长30.9%。

  日前,广汽本田官方消息称,2016年1月开年,广本累计销量达到43,008辆,同比增长25%。2月份,广汽本田销售销量达26,298辆,同比增长20%。此外,1-2月累计终端销量为91,008辆,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其中,在2月的销量榜单中,广汽本田三款热销车型为销量做了不少贡献,全新飞度销售6814辆,同比增长49%。缤智销售6489辆,同比增长24%。而旗下首款SUV车型缤智有望继续保持热销。

  2016年初,广汽本田将今年销量目标定在62万辆。那么,如何迎战这62万辆呢?

  据了解,广汽本田在今年3月19日推出新雅阁和混合动力雅阁以及大型SUV等,广汽本田能够实现逆势增长,不仅与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有关,也和经销商渠道的助力息息相关。目前广汽本田经销商数量为470家,未来还将持续扩大经销商网络。事实上,为了今年的销量目标,广汽本田还积极开展其他用户服务项目。这对于销量增长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广汽本田在2015年力推“一车一策”的创新营销模式,第三代飞度的潮玩派对,全新锋范的云端发布,缤智的先锋艺术,新凌派的体育营销,都和年轻人聊在一起,玩在一起。

  与此同时,由于限购政策等因素影响,现在中小城市的汽车消费主力大有增长。广汽本田将试点增设F/G级小型店建店标准,另外发力电商,线上线下的用户都“收入囊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