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900匹的雅君 Brabus Rocket 900 Coupe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6-03-03 11:47编辑:褚津笙

  2016年日内瓦车展中Brabus将正式推出的Rocket 900 Coupe,这次,议论的话题一下子就变了,这辆Mercedes-AMG S 65 Coupe拥有900hp的峰值输出,极速飙至350km/h不成问题。

  

  Brabus,以改装调校M-Benz旗下车款而闻名的改装名厂,这次的日内瓦车展所推出的Rocket 900 Coupe改装车型,是以Mercedes-AMG S 65 Coupe为基础,并保留原厂6.0L V12双涡轮增压的动力单元,621hp的峰值马力被大幅度调教至900hp的动力水平,对了,它还有1500Nm的最高扭力。虽然依然改变不了的是两门豪华Coupe的本质,Rocket 900 Coupe的性能表现足以向超跑们宣战。

  

  Brabus的动力调教风格并不是某些人所说的刷写ECU程序(单一刷写程序也不可能有如此疯狂表现),而Brabus把6.0升的排气量镗缸至6.3升,拉长活塞冲程的同时,搭配锻造活塞与新型的活塞连杆以及特殊钢打造的曲轴等机件,使其拥有更好的耐用度,接着,大尺寸、大增压值的涡轮增压系统加持下,最后写入自家ECU程序,从而达成性能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