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欧宝赛飞利意外自燃 英国车主顺利逃生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2-17 10:55作者:羊洋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近日,在英国街头发生一起沃克斯豪尔(国内称欧宝)赛飞利自燃事件。受害者Michelle Marchant在汽车爆炸的瞬间逃出车外,原计划的家庭超市购物也变成一场灾难。

  汽车爆炸的浓烟向空中飙升近30英尺,赛飞利的车身已经被烧焦破损。Michelle Marchant表示自己也算是九死一生。事后报道称此次自燃引起近200辆汽车着火。据悉, 沃克斯豪尔去年12月份通知22万名车主,称将为汽车的加热和通风系统进行检查。Michelle夫妇购买的是一辆二手赛飞利,购买时花费了3000英镑。在购买前车主一再保证该车是经过检查的。

  Michelle女士说:“我注意到汽车的通风口处冒出很奇怪的气味,然后汽车就冒烟了。”消防员被称目前火已经被熄灭。Michelle女士联系沃克斯豪尔是否能够提供另一款新车作为赔偿,但该公司拒绝了这项要求,并表示目前由工程师和家庭保险公司正在调查火灾的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