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战斗民族俄罗斯 玩起车来成啥样?

来源:改装学堂时间:2016-02-16 09:26编辑:褚津笙

  提到拥有跑车灵魂的SUV车款,大多数人第一直觉或许都是保时捷 Cayenne或Macan、梅赛德斯-奔驰 GLE车型,再不然就是宝马 X5、X6甚至是拥有M Power加持的X5 M、X6 M等等,只不过这些都是欧洲车厂所打造的车款,若要问日本车款,不可忽略的就是英菲尼迪QX70。

  当年还名为FX35的时候,推出的广告Slogan就是打着:“拥有跑车灵魂的SUV”,如今经历过几次改款并且重新命名为QX70,虽较其他同级车款低调,仍不改其跑车化风格,所以俄国改装团队Renegade Team注意到这辆低调而独树一格的QX70,推出外观改装套件,打造成有如雪狼般的白色冷酷风格。

  俄国改装团队Renegade Team注意到这辆低调而独树一格的QX70,推出外观改装套件,打造成有如雪狼般的白色冷酷风格。

  身处在纬度较高的俄罗斯,银白色的雪地世界也是常见的景象之一,所以QX70的外观烤成了雪白色的外观,不过身为战斗民族,怎麽能接受一辆跑格化的SUV变成“浪漫雪白风格”?所以为QX70加上了不少营造凶狠氛围的空力套件。

  首先在车头的部分,车灯上先加上细细的灯眉,瞬间增添不少杀戮气息,接着车头水箱罩也会成六边形横条格栅式样,再加上保险杠空力套件、下气坝、雾灯装置处造型重新设计,整体形成一个梯形车头造型,霸气更加十足。还有引擎盖散热孔,类似刀疤般的孔洞设计,营造出犹如身经百战而生存下来的雪狼视觉效果。

  车头造型形成一个梯形车头造型,霸气更加十足。还有引擎盖散热孔,类似刀疤般的孔洞设计,营造出犹如身经百战而生存下来的雪狼视觉效果。

  接着往车侧看,除了侧裙之外,大型外扩轮拱相当引入注目,而且前后翼子板都有与引擎盖散热孔类似的篓空导风套件;当然,车侧各种夸张的套件加持之下,轮圈造型可不能漏掉,否则“画虎不成反类犬”,所以选用美国Vossen Wheels的VPS-313锻造轮圈,虽无法得知详细尺寸大小,但可以肯定的是,由于VPS-313轮圈最小也有20寸,所以使用在QX70势必为20寸以上的轮圈大小,也才能够带来更令人难忘的侧面视觉感受。

  车侧除了侧裙之外,大型外扩轮拱相当引入注目,而且前后翼子板都有与引擎盖散热孔类似的篓空导风套件;轮圈选用美国Vossen Wheels的VPS-313锻造轮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