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汽车集团K5等四款车型获IF设计大奖

来源:汽车探索时间:2016-02-06 08:28编辑:马一凡

  1月29日,现代汽车集团旗下全新Avante(国内版朗动)、全新途胜、K5以及Sportage等四款车型荣获了“2016年IF设计大奖”。这也是现代汽车连续三年、起亚汽车连续七年获得这项殊荣。

  基于在设计与产品品质方面的出色表现,四款车型获得了交通与运输类的设计大奖。其中,全新Avante将现代汽车的设计理念完美地呈现于精致的设计元素中,而全新途胜则以硬派、动感的设计呈现了独具特色的外观。这几款车型全部是现代汽车集团针对海外市场的主打车型,此次获奖意味着其设计品质已获得了国际权威认可,对于提振海外销量无疑具有积极意义。

  现代汽车集团的设计水平有目共睹,每年都有车型获得各项顶级设计大奖,其中包括IF设计大奖。现代汽车的Genesis和i20分别获得了2014、2015年IF设计大奖;起亚汽车欧洲主力车型Venga曾于2010年首次获得IF设计大奖,此后7年间的获奖车型分别包括K5、SportageR(2011年)、Morning(2012年)、ProC'eed(2013年)、秀尔(2014年)以及索兰托(2015年)等。

  现代汽车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此次4款车型同时荣获IF设计大奖,再次验证了现代汽车集团的设计实力。我们将凭借这些优异的产品全面进军包括欧洲在内的全球市场。”

  IF设计大奖创立于1953年,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汉诺威的诺贝尔”的美誉,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每年定期评选,与德国Reddot设计奖、美国Idea设计奖并为世界三大设计奖,代表了全球工业设计领域的最高水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