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国评选2016年最“值得买”的绿色汽车

来源:每日汽车时间:2016-02-06 07:59作者:王灿编辑:李响

  最近,美国节能经济委员会评选出了12款2015年度最佳“绿色”汽车。从好的方面说,由于需求减弱,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已成为买方市场,各大汽车大量提供折扣和现金回扣。

  但是,成为一个汽车环保主义者并非易事,特别是当汽油价格几乎达到了近十年来的最低水平时。而绿色汽车的销量也不容乐观,去年下降了约16%。

  注意,下面给出的每款汽车的绿色度评分,都考虑到了其燃油效率和尾气排放,以及总的对环境的影响,包括汽车制造、尾气处理和动力来源。

  第1名  SmartFortwo Electric Drive 63分

  这款电池驱动的小型双座Smart ForTwoElectric Drive连续三年被美国节能经济委员会评为最“绿色”环保的汽车,得63分。环保局核定其电力效能相当于每加仑(3.8L)跑107英里(约173km),充满电估计能开68英里(约110km)。

  第2名  雪佛兰SparkEV 63分

  雪佛兰纯电动版超小型汽车Spark绿色度得分63,根据美国节能经济委员会核定,雪佛兰纯电动版超小型汽车Spark的电力相当于每加仑跑119英里,一次充电续航里程约82英里。这款车在美国加州,马里兰州和俄勒冈州都有销售。

  第3名  菲亚特500e 62分

  电动版菲亚特500 e核定电力相当于每加仑可以开112英里,而一次充电续航里程约82英里,但得到62分。美国节能经济委员会核定的电力相当于每加仑可以开112英里, 一次充电续航里程约82英里。这款车在美国只有加利福尼亚和俄勒冈州有售。

  第4名  丰田普锐斯ECO 61分

  这款重新设计的2016丰田普锐斯ECO版得了61分。美国节能经济委员会核定的电力相当于每加仑可以开56英里。这款车比较容易购买,全美都有销售。美国节能经济委员会核定的电力相当于每加仑可以开56英里。

  第5名  大众e-Golf 61分

  电动版大众e-Golf绿色度得61分。来自美国节能经济委员会核定的电力相当于每加仑可以开116英里,一次充电续航里程约83英里。这款车在加州,康涅狄格州、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纽约州、俄勒冈州、罗德岛州、佛蒙特州和华盛顿特区都有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