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15年全球电动车销量排行 有咱自主车型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6-02-03 11:37编辑:褚津笙

  2014年,国内出台多项新能源汽车的政策,之后也涌现一大堆新能源汽车。不知不觉,2015年已经过去,那么,在过去的2015年,新能源汽车都有怎样的表现呢?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和国内机构统计数据,整理出了2015年全球电动车(含纯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车型的销量排行榜,前20名车型里,纯电动车达到11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为9款。另外,前20名里中国车型达到9款,几乎占据一半席位,最高的比亚迪秦排名达到第4名。下面来看下具体的车型和销量数据。

    第1名:特斯拉Model S

    2015年12月销量:8296辆。2015年全年销量:51390辆

  特斯拉的出现刮起了一阵电动车热。备备觉得这么说并不为过,2009年第一次亮相,2012年投产,到2014年正式进入国内。特斯拉Model S带来很多的冲击,纯电动的充电问题、续航问题、17寸的超大中控彩屏、没有导航、跑车的外形全景天窗、借李想的话说:动力和悬挂很神,内饰和座椅很渣、车内存储空间实在太少、毕竟不是专业的令人蛋疼的人体工学设计等等。总之,无论褒弊,特斯拉Model S都带来了极大的关注,当然2015年也排在了电动车销量的首位,12月份更是达到8296辆月度新高。这便让更多的人有理由去期待Model X和相传中的Model 3。

    第2名:日产聆风

    2015年12月销量:3418辆。2015年全年销量:43651辆

  要是没有特斯拉,这个王座应该属于聆风的。在特斯拉之前,日产聆风是这个榜单最出名的电动车,2014年,这个榜单特斯拉只排在第三,聆风总计6万多辆,远超排第二第三的3万多辆。日产聆风是五门五座掀背轿车,2010年推出,随后进口国内。2015年第四季度,聆风推出了新款车型,续航里程达到了28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