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传奇法拉利恩佐2月拍卖 估值逾1000万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1-25 08:50作者:陈丽纯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Autoblog报道,英国苏富比拍卖行将拍卖极具传奇色彩的法拉利恩佐跑车。

  上图中的2004款法拉利恩佐风格相当独特。2006年,科技企业家史蒂芬?埃里克森(Stefan Eriksson)在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上以160英里/小时的时速驾驶该车,途中车子因撞到杆子而断裂成两半(如图)。2月3日,英国苏富比拍卖行将在巴黎拍卖该跑车。该车估价在150万欧元到200万欧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075万元至1433万元)。

  埃里克森最初声称事故发生时驾驶员是他的朋友,但后来真相大白了。政府指控了埃里克森9项罪行,包括重盗窃罪、酒驾、挪用公款、非法持枪等。最后,他被判入狱3年。

  埃里克森的恩佐跑车尽管遭受到巨大破坏,但它至今仍幸存。据苏富比拍卖行的拍卖简介,法拉利技术支持服务部重新组装了该车,并为其配备了卫星导航、Bose音响、后视摄像头、电动窗和碳纤维扰流板。此外,该团队重漆了恩佐,取名为Nero Daytona,还安装了新的Rosso软件。目前,该车还有待法拉利Classiche的认证。

  即使恩佐跑车背后没有这一传奇故事,它也代表着现代跑车的跃进。该车搭载提供660马力的6升V12引擎和6速序列式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