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国境内2016款索纳塔将用上苹果CarPlay

时间:2015-12-30 10:02编辑:周奕

  据外媒报道,韩国现代汽车已经确认,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为在美国境内销售的2016款索纳塔推出苹果CarPlay。不过,该报告并没有说明在美国以外地区销售的2016款索纳塔是否也可以升级到苹果CarPlay,或者2015款索纳塔是否也可以升级到苹果CarPlay。该汽车制造商还没有制定计划将CarPlay带给旗下其他汽车产品当中。

  在2014年4月,现代汽车宣布,CarPlay将进入2015款索纳塔当中,但它未能履行这一承诺。 CarPlay现在才开始被美国汽车厂商广泛采用,通用,大众,本田等汽车制造商都推出了搭载苹果CarPlay的2016款车型,无论是作为标准功能或娱乐包升级。

  CarPlay提供免提或免视进入地图,电话,信息,音乐,播客和第三方应用程序功能,包括Spotify,RDIO,iHeartRadio,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美国职棒大联盟等等第三方APP。该平台采用Siri,并支持车辆的旋钮,刻度盘,接口和按键,共同带来更安全的iPhone访问。该软件最低要求是iPhone 5和iOS 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