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朗动、智跑均8折 韩系车12月车价接着寒

来源:车透社 时间:2015-12-28 10:57编辑:李响

  今年上半年现代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下滑8.5%,仅为513,784辆,7月甚至出现销量最低点。尽管从9月份开始,现代在华子公司北京现代销量节节攀升,前11个月累计销量达到934,806辆但距离年初116万辆的目标也仅完成80.6%。

  中国品牌的崛起特别是SUV的热销,让原先性价比很高的韩系车优势不再。2015年的冬天已经来临,韩系车的冬天和危机也真的来了?

  有评论人士指出:韩系车的目前处境尴尬是它的品牌介于自主车跟其他品牌合资车之间,韩系车给人的传统感觉就是性价比高,但是近期上市的新车已经很难让人感觉性价比的优势。国产自主品牌实力增长迅速,在同等价位上,国产车的配置等方面已经明显高于韩系车,使韩系的性价比优势更加不明显。

  北京现代在去年年末时正好遇到工厂产能瓶颈,于是2015年成为一个“调整年”。东风悦达起亚则在新品未到、老车又被其他欧美日对手大幅挤压市场空间,日子非常不好过。在非常重要的SUV市场上,东风悦达起亚也是缺兵少将。

  整体销量的持续走低,使得韩系车的终端降幅越扩越大,朗动、智跑等终端售价都已经8折不到。以下车透社梳理出了韩系车12月降价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