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萨博获780亿元电动9-3订单 将研发4款新车

来源:易车 时间:2015-12-18 07:59作者:闫春雨编辑:周奕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拥有“SAAB"商标的NEVS,获得了来自中国熊猫新能源公司的人民币780亿元合作项目,截止2020年将提供15万台纯电动9-3汽车,同时将提供10万台9-3之外的电动车以及配套服务。

  熊猫新能源是一家新能源汽车租赁公司,与多家汽车租赁服务平台有合作。15万台电动9-3将帮助熊猫新能源实现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车租赁公司的目标。

  在2015年6月,天津滨海新区地方政府投资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2亿元)收购NEVS 30%的股份,着手在天津生产萨博电动车。未来萨博还将基于凤凰平台研发至少4款新车,包括中型掀背车、紧凑型跨界车、中型跨界车和大型家用跨界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