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玛莎拉蒂GT侧门锁存故障 北美地区召回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5-12-03 19:27编辑:周奕

  Gran Turismo是玛莎拉蒂旗下的高性能跑车,简称玛莎拉蒂GT。该车于2007年首次推出,凭借俊朗的外观和强劲的性能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近日,从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了解到,因侧门锁存在故障,玛莎拉蒂将在北美地区对部分玛莎拉蒂GT车型实施召回。据统计,此次将有135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NHTSA公布的消息,此次玛莎拉蒂在北美召回的车型为2016年款GranTurismos,包括轿跑和敞篷车,其生产日期区间为2015年6月24日至2015年9月2日,共涉及135辆车。玛莎拉蒂将通知车主,并由经销商免费更换侧门锁。

  据了解,玛莎拉蒂此次召回上述车型的原因是侧门锁存在故障。由于故障车型的侧门锁未进行热处理,在发生碰撞时,门闩可能失效,从而使得车门打开,增加了受伤的风险。

  汽车门锁系统是一个装在车门及其立柱上能将车门可靠锁紧并通过其内部机构实现开启及锁止功能的装置,是汽车重要的车身附件之一。它具有安全防护作用,即要保证车门正常使用中的可靠锁紧,防止车门意外/无意识打开;又要保证车门需要时顺利打开,确保在正常或当有紧急情况发生时通行,以免造成生命伤亡和财产损失。一旦发生故障,将会增加车内乘员受伤风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