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州车展最佳颁奖典礼 奖者真是奇招百出

来源:车神榜时间:2015-12-01 10:02编辑:王立银

  为期10天的2015广州车展于今天正式落幕,最后当然少不了一个简单而又隆重且又带一点趣味的颁奖仪式。可以说,为了能在车展上一展风采,各家厂商都奇招百出的来吸引入场看车展的观众。下面就来看下这些奖项都花落谁家。

  最佳观众互动奖

  东风本田

  之所以颁给东风本田,是因为观众的用心参与还有勇于表现的心。东风本田携手车神榜推出女神上首页的活动引来了不少的观众参与,上传参与活动的自拍照,即有机会登上车神榜网站的首页一展自己的风采,而且还有丰富的奖品,可以说是一个与众不同且创意十足的活动。

  最佳勇气表现奖

  观致5

  观致5可以说的实至名归,在宾利、奥迪、奔驰等众多的豪华SUV车型中,敢于和它们同台较量,可谓是勇气十足。而表现出来的效果也非常不错,很多的网友都说“连观致5也都敢和这些豪华SUV同台”,虽然实力有点差距,但这无形中也吸引了不少人去关注这款车型。

  最佳头条奖

  福特金牛座

  看到下面金牛座的售价的第一眼,观众们就不淡定了,248.800万的售价吓倒了一大片观众,24.88亿阿估计是车展内最贵的一款车了。还好后来说是因为工作人员的疏忽导致的错误,一场误会而已,不然还真没有消费者能消费得起,哈哈。但有些有心人的猜测这是福特的一个为了吸引关注的一个策略,真相到底是怎样都好,至此,福特金牛座的上市会圆满成功,无论是工作人员的疏忽亦或是一场秀,他们所收获的必定超出了他们的预料。

  最佳造势表现奖

  吉利博越

  博越由国际著名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主导设计,整车线条硬朗,前脸采用吉利水波涟漪式设计,与同族博瑞一脉相承。内饰方面,中控台借鉴西湖断桥造型,线条流畅简洁,同时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此外博越还是国内首款宣布支持苹果CarPlay的中国品牌SUV。

  想着这么大的来头,大家肯定会去到展馆里一睹它们的风采,可惜的是吉利博越这次并没有在这次的车展上亮相,可以说这次的造势非常的成功,但却让太多的观众失望了。

  最受关注SUV奖

  宾利添越

  添越的名字来源于西班牙大加纳利岛的名为“Roque Bentayga”的山峰,同时也是北半球最大的林带Taiga和宾利品牌(Bently)的结合。宾利Bentayga添越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宾利传统的品牌风格和创新的生产工艺,前脸的设计与欧陆GT、飞驰等宾利车型有颇多的相似之处。

  豪华SUV这个名头无疑是最能吸引眼球的,虽然不是绝大部分的普通老百姓能消费得起,但却也阻止不了想去一睹其豪华风采的念头,所以每天宾利展馆的人气那是相当的火爆。

  最佳节目表演奖

  北京现代

  这个奖注定是颁给现代了,谁让他们请来了一众气质佳又非常靓丽的表演者呢?正宗的韩国妹子,个个身材高挑,而且跳的舞蹈也是如此的性感迷人,没到现场的朋友可以上网搜她们精彩的视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