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自由光国产 你以为中国人钱那么好赚呢?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5-11-26 10:25编辑:周奕

   Jeep要国产自由光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定位太尴尬了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瞅准了中国市场,将Jeep品牌国产化,据说投产的第一款车型Jeep自由光将会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亮相并且上市。

  经历过国产切诺基XJ的失败,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充分吸收了教训,在国产自由光上市之前先成立合资销售公司再全面提高经销商的数量,做足了充分的准备,马尔乔老爷子胸有成竹。那么问题来了,自由光是中国消费者需要的车型吗?

  目前晓车得到的消息来看,国产自由光应该会和进口版本保持一致,外观内饰会经过一些微调,配置依旧丰富。动力方面,国产车型以现有2.4L发动机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组合为主,当然也不排除增加其他排量的产品以满足更多的消费需求。

  价格方面,目前进口自由光的价格为37.19-52.99万元,国产后的价位区间应该会下探至30万以内。

  不管它曾经怎样努力将竞争对手幻想为奥迪Q5,国产之后的定位还是乖乖的停留在奥迪Q5和途观之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一个状态。

  可能它会说我出身越野世家,我越野能力保持着很高的水平,但它依旧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城市用途SUV。它真的能从途观和奥迪Q5手中抢来一点销量吗?

  如果FCA真要考虑通过国产一款车型提高中国市场销量,最好的选择应该是指南者!好啦,晓车就不替进口车操心了,还是来看看我们的自主品牌吧!

  东风小康风光370德国范儿日本“芯”中国造 预售6-7万元

  在今日开幕的第十六届武汉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东风小康自由空间多功能车风光370正式亮相。具有“5+2”自由多变的大空间。将于今年11月底正式上市,预售价在6万-7万元之间。

  其实风光370就是之前曝光的风光360S更名而来。一款小改款车型换了两次名字,是不是又能报告领导完成了两个新车计划呢?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前脸也与大众车型太像了吧!

  风光370更偏向SUV的设计,车身线条流畅立体,更显运动时尚。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非常英气逼人。车体尾部则采用了豪华SUV式的“悬浮式”尾窗设计,尾灯采用的是立体式横置后尾灯。

  值得一提的是,10寸中控大屏集合了GPS导航、全景泊车、视频播放和手机互联功能等智能科技配置,让车内娱乐更方便,贴心的大灯延时关闭、迎宾灯和无钥匙进入功能也为日常生活带来方便。

  配置方面,风光370配备双气囊+ABS+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更有360度无死角全景泊车系统、胎压监测、前后门灯、外后视镜加热、行车记录仪+倒车视频影像、电子手刹、上坡辅助等超越同级的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风光370将与360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来自三菱的高效发动机。使用1.5L汽油发动机和1.3T柴油增压发动机。

  德国范儿日本“芯”中国造,不知道凭借使用日本发动机这一点,是否要被口水淹没了呢?

  别老说“德国车好,德国车好”,目前的德国车正处在风口浪尖之上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