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倒车入库发生偏移 如何修复、回正方向

来源:汽车灯具网时间:2015-11-24 10:24编辑:李响

  倒车入库对于新手司机来说最关键的就是修方向和回正方向。

  入库:右库为例(左边同理)看右后视镜 右轮胎与库角距离15到20厘米宽为标准距离

  一、打早方向 提前 提前 提前 判断 右轮胎与库角距离 来回方向:

  1,回 半圈 一圈 等等 要压角回一圈半(一圈半也就是回正) 当右轮胎与库角距离标准时 有2种情况:1)车尾慢慢左偏:往右打合适的方向 当车尾快正时回正方向 2)车尾慢慢和车库平行时:回正方向。

  二、打晚方向 右轮胎与库角距离远。

  不要动方向盘 当车尾要正时 回正方向 然后往右修点方向 回正。 如果太晚就挂了没得修了。

  注意:在库内不能大修方向 只能一点点的修。

  倒车入库离合一定要稳 车速慢下来 会有很长时间和机会做你想做的事情。

  修方向的原理 修来修去都是根据这个原理来的。 回正方向:方向盘跟着车尾转就行了,如果方向盘是正的,可车尾还在转,说明还有一圈没回。

  方向盘往哪边打 车尾往哪边走!

  也就是车尾右偏 方向盘往左打;车尾左偏 方向盘往右打。

  看车尾与库边线的偏向 这个多练就熟练,一定要熟练。不要看车身与库边线的偏向,新手容易犯的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