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众泰跻身J.D. POWER中国品牌魅力指数前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23 08:57编辑:安涛

  近日,权威机构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5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报告(APEAL,汽车魅力质量指数研究,以下简称“APEAL报告”),众泰汽车以697分的佳绩上榜2015年J.D. POWER中国汽车魅力指数(APEAL)榜,全国综合排名为第18位,跻身中国品牌前四强。

  其中,众泰T600全国综合排名第14位,位列中型SUV中国品牌前四强。这是继上次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5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众泰汽车荣膺中国品牌前三强,众泰T600名列中型SUV中国品牌第二名之后的又一重磅喜讯,充分证明了众多车主对于众泰汽车品牌可靠品质的信赖和认可。

   众泰T600 10月份销量位列中型SUV自主品牌第一名

  众泰T600自2013年12月上市以来,由上市初期的单一1.5T车型,不断丰富和新增1.5T旗舰型、2.0T MT与DCT车型,产销量一路飙升,并一举摘得“2013年度都市SUV新势力”桂冠和“2014年品质杰出中型SUV”等多项大奖。2015年众泰T600 2.0T DCT旗舰版和2015款T600家用版等车型升级上市,并在原丰富配置的基础上,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模块化开发技术为应用、以PPAP体系为质量管控流程,品质得到了全面升级,确保众泰T600产品的国际化质量标准。

  2015年10月,众泰T600以13430辆的销量创造了众泰汽车单车单月销量新纪录,在SUV排行榜名列前茅,位列中型SUV自主品牌第一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