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南汽车印证国际品质 双品牌力作再搏车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20 14:58编辑:王立银

  11月20日,2015年第十三届广州国际车展开幕。东南汽车携东南、三菱双品牌明星车型,以“激·活新我”为主题出击此次车展,并在企业成立20周年的历史性时刻,双品牌均推出重磅改款车型——东南V5plus摇滚版和三菱新翼神黑白复刻版,并设立东南DX7“一带一路”展示专区及Xworks极速工场改装区。活力四射的舞台和个性激扬的车型,东南汽车正以更清晰的定位和更坚定的姿态搏击中国车市。

  今年以来,以首款战略级SUV——东南DX7上市为起点,东南汽车精品化、差异化的发展战略全面升级。东南DX7的设计开发已经拉开了与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合作的序幕,目前双方正有序开展各级别多款产品研发工作。以自身20年品质积淀为基础,结合三菱SUV造车技术,并持续开展持续开展国际化合作、整合国际化资源,东南汽车产品3.0时代画卷已加速展开。

  国际化品质检验,东南DX7频为国家级活动保驾护航

  上市才三个月,东南DX7单月订单已破万,累计订单已近3万,全年订单预计将达到5万,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更成为诸多国家级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包括“一带一路”万里行走进米兰世博会、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等国家级、国际级活动纷纷相中东南DX7。这些高规格活动选择由东南DX7为活动-保驾护航,展示出东南DX7的产品实力和品质可靠性通过严苛考验,并不断获得各界精英认可。

  此次车展,东南汽车特别设立了“一带一路”东南DX7车队专展区,以直观感受“一带一路”东南DX7的壮阔征途。东南DX7作为“一带一路”万里行走进米兰世博会活动官方指定用车,在历时70余天、跨越欧亚大陆16000公里的征程中,以“零故障”的出色表现圆满完成了护航任务,展现了优良的品质,向沿途国家展示了中国民族汽车工业发展成就的排头兵形象,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魅力。

  而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作为福建省首次承担的国家级赛事,同样考验东南DX7车辆的可靠性,最终东南DX7的品质和操控性卓越尽显,而东南汽车更是以优秀的产品质量和细致的保障服务,顺利通过各种考验,获得全国各地运动员团队的交口称赞。青运会刚结束,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就在泉州盛大开幕,东南DX7又一次以30辆的规模组成护航车队,化身艺术大使,开启东南汽车护航亚洲艺术节的新征程,并最终为来自亚洲各界的嘉宾带来安心可靠的服务。

  传递青春正能量 V5plus摇滚版荣耀上市

  广州车展上,东南汽车正式发布新产品V5 plus摇滚版,这是一款为年轻时尚一族特别打造的车型,以前卫美学将摇滚精神全面呈现,售价仅为8.39万,与相对应版本车型相比,增配不增价,让消费者在同等条件下,得以享受更为个性化的配置。

  V5 plus摇滚版通过外形,内饰,配置,安全,动力上的五大升级,打造越级品质。Pioneer先锋低音炮、一体式运动座椅、三菱先进科技动力系统、时尚摇滚三色拉花都是这款车特有的标签。V5 plus摇滚版这样一款个性化产品的推出,将以唤醒青春为正能量,宣扬你的个性摇滚范,也展现出东南汽车迎合年轻消费者、致力于打造激情活动产品及品牌的决心。

  改装品牌极速工场激情来展 经典重现三菱新翼神揭开黑白复刻版神秘面纱

  今年以来,东南三菱作为唯一一支代表中国的车队征战更具挑战性的APRC赛事,并推出面向消费者体验的极速工场活动。广州车展上,三菱品牌同样亮点众多,延续了三菱“运动、个性、潮”的核心价值,三菱品牌还特别推出了个性化汽车改装品牌——“Xworks极速工场”。推出极具原厂品质,多元化的改装产品和车型,并将与TEIN、DZ等顶级改装零件厂商展开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从零部件到整车,有品质保证且值得信赖的不同选择。

  本届车展,三菱新翼神还推出经典色系黑白双色——复刻版!三菱新翼神黑白复刻版是东南汽车为当下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而推出的一款限量版车型。黑白复刻版整体采用黑白经典双色元素设计,以强烈的颜色对比呈现给消费者一款时尚简约的格调座驾。在外观上,一体式黑色车顶更加动感,也使整车线条更加流畅。琴键质感的黑白双色内饰则更加雅致细腻。内装部分,增加了专属的双色真皮运动座椅,真皮的触感与透气性更加舒适,包覆性更加优化。此外,还增加了8寸触屏导航系统,提升了驾驶便利性。

  20年新征程  东南汽车延续精品化+差异化战略

  20年来,东南汽车始终将“品质为基,以人为本”的匠心精神作为立足于中国汽车市场的根本。东南DX7作为战略产品,既承载了东南汽车过往20年造车经验之大成,又开启了面向新20年发展的新局面。以东南DX7为代表,整合国际化资源、开展国际化合作的产品3.0战略,并以正向研发为基础实现自主创新和差异化定位,将成为下一阶段东南品牌发展的核心路径。而三菱品牌也将秉承运动、个性、潮的品牌基因,为属于出众、个人特色的年轻消费群体推出特别订制化的专属车型,充分满足客户追求特殊差异性的需求。

  面向新的20年,东南汽车已经确定了精品化及差异化的发展战略,在此战略思路指引下,东南品牌和三菱品牌将持续强化差异化特色,形成独有竞争优势,逐步积淀出强大的品质体系,在此基础上,年轻化、国际化的产品将逐步成为企业赢得市场的重要筹码。正如本次广州车展东南汽车的参展主题“激?活新我”一样,以20周年为新起点,东南汽车正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和企业新生,一个更加精品化的中国汽车品牌形象正逐步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