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15年第十三届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20 07:36作者:安涛编辑:李响

  2015年11月20日,随着第十三届广州车展媒体开放日的到来,一年一度的车展盛世宣告拉开帷幕。本届展会规模达到22万平方米,共分为A区13个展厅及B区4个展厅,以及南北广场室外展区。届时,海内外主流汽车品牌在本届展会强势亮相,首发新车、概念车及最新车辆技术共演一炉。

  本届广州车展共有展车1000台,可谓令观众应接不暇。各大车企新车发布会达67场,仅全球首发车就达半数以上,展示出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其中,长安福特金牛座、北京奔驰GLC、广汽本田新凌派、一汽大众新一代迈腾、全新讴歌RDX、英菲尼迪QX30、全新奥迪Q7等首发新车看点满满,成为消费者值得期待的车型。而像长安福特金牛座、北京奔驰GLC以及东风雷诺科雷嘉等车型,非常值得消费者的期待。且作为全新国产车型,对车企而言也有着重要的战略性意义。

  车展中的另一大亮点,则是展馆B区举办的第二届广州电动汽车展。相比上届,本届展会面积增长了1倍,达到2万平方米。展期延长至10天,并且免费向公众开放。届时,国内外新能源汽车领导品牌集中参展,带来最新电动汽车产品,助力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其中由北京奔驰打造的国产版C350eL加长版车型,以及正式亮相的广汽本田雅阁混合动力版等车型,格外引人关注。值得一提的是,第九代雅阁混合动力版车型,分别为普通混合动力版本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扩大,消费者关注汽车后市场的比重越来越大。对于广大车主而言,在购买新车后关注的重心逐渐转移到了保养、维修、改装、装饰、美容等方面,甚至是汽车金融、汽车旅游、O2O服务等领域,汽车生活服务领域成为了新的需求点。面对庞大的汽车后市场机遇,本届广州车展专门为此设立了汽车生活馆,并引入了汽车音响、改装、电子用品及美容养护等专区,满足车主最全面的用车服务需求。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同期活动,同样是汽车文化传播的重要载体。在第十三届广州车展还举办了精彩的主题活动。除高端论坛外,主办方还专为观众重点打造了各项体验活动。其中,汽车动态演示在展馆北广场上演,专门开辟7000平方米超大体验区,设置更多新颖刺激的体验科目供现场观众免费体验。在车型方面,除了传统的SUV外,新能源车型的加入也将带来更加特别的驾乘体验。

  至此,广州车展已历经了十三个年头,正如本届 “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广州车展更加紧贴行业发展潮流新趋势,不断推动行业交流与合作,与海内外车企共同打造一个车辆技术成果展示与推广的大平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