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预警:锐界林肯MKX存起火隐患在美召回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1-15 08:32作者:郭小彬编辑:马一凡

  美国三大汽车公司之一的福特,主要生产轿车、SUV和皮卡等车,其中轿车系列中热销车型有福克斯、蒙迪欧和金牛座等车,SUV则是翼博、翼虎和探险者等车,而在皮卡序列中F系列一直保持着美国地区的销售第一。同时其还拥有豪华品牌林肯,并推出MKZ、MKC和MKX等多款车型。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了解到,因油箱存在漏油起火隐患,福特将在美国地区对部分锐界和林肯MKX实施召回。据统计,将有110,636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NHTSA公布的消息,此次福特在美国召回的车型为2009至2010款福锐界和林肯MKX。其中福特锐界生产日期区间为2008年9月11日至2010年7月1日期间,而林肯MKX则是2008年9月23日至2010年7月1日期间生产,上述两款车共计涉及110,636辆。福特现阶段未收到因油箱漏油起火隐患而引发的事故报告,召回计划已开始启动,将由经销商联系相关车主实施。

  据了解,此次召回福特锐界和林肯MKX原因是汽车油箱存在漏油起火隐患。由于车辆底盘下的油箱保护壳和支架缝隙较大,或将导致车辆在用盐道路上行驶后使盐水溅射到缝隙上并引起油箱腐蚀,而腐蚀后的油箱可能会出现漏油现象,甚至遇到火源可能引发起火。

  油箱是液压系统中储存液压油或液压液的专用容器,油箱可分为开式油箱和闭式油箱两种。而油箱外壁主要由合金或聚苯乙烯等材料制作,同时油箱会配备保护壳和支架以保护其不会直接接触外来的碰撞和腐蚀物的侵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