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凯迪拉克10月全球销量上涨17% ATS畅销

来源:pcauto时间:2015-11-10 11:03作者:赵婷婷编辑:李响

  凯迪拉克今年10月销量数据出炉。10月,凯迪拉克全球销量达到23250辆,同比增长17%,前十月累计销量增长4.5%,达到222266辆。

  涨幅最大的区域为加拿大,同比增长46.5%,其次为中国(+23.4%),中东(+15.3%)和美国(+13%)也有不错的增长。

  就具体车型来说,受欢迎程度泾渭分明。新款ATS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今年以来销量上涨31.1%,全尺寸SUV凯雷德和中型SUV SRX涨势也不错,同比分别增长了26.8%和10.5%。

  而CTS、ELR以及XTS则有不同程度下滑,所幸下滑数量还没能抵消掉其他车型的增量。

  新品方面,SRX的继任者——2017款XT5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推出,上汽通用将在第一时间跟进国产。旗舰轿车CT6明年3月即可交付美国消费者,起售价在5.45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34.58万元),有国产的可能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