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乐视投资10亿美元在美建厂 酝酿7款电动汽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11-09 08:31作者:郭姗姗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乐视TV创始人贾跃亭所支持的电动汽车创业公司Faraday Futur将投资10亿美元在美建厂,投产电动汽车,挑战特斯拉公司。新车计划在2017年开始投入运营。

  Faraday Future现任高级研发副总裁Nick Sampson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我们将推出一款电动汽车,并会以快于其他汽车企业的速度相继推出一系列车型,眼下我们正在考虑7款不同的车型。”在此之前,Nick Sampson曾是特斯拉公司董事。

  Faraday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加迪纳,是最新一批由中国支持在美国开始进行电动汽车生产工作的初创企业。同美国本土电动车企业Karma Automotive LLC和Atieva一样,Faraday已利用美国工程与设计知识在美国投入运营。目前,其400名员工已经在生产第一款电动汽车。

  当下,电动汽车行业面临亏损严重的巨大挑战,在美国,随着油价的下跌,消费者越来越多地倾向于购买运动型多功能汽车(SUV)和皮卡。以特斯拉为例,自2007年起已累计亏损19亿美元。此外,通用和日产等著名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也亏损严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